close

最近感覺皮膚越來越糟,該不會這就是初老症狀(?毛孔快要大到可以插秧了...忍不住去做了皮秒雷射,聽說打完臉會很紅可能還會結痂,但我想說醜也只醜那幾天,毛孔這種長期問題總要解決的嘛。

不過我爬文打皮秒到底有沒有用說法也很兩極欸,有人說的好像神蹟顯靈一樣,有人說根本是把巨款往水裡砸,我也不清楚反正不試白不試,就先找一家評價好一點的打囉~

我找了一家叫東京小野的診所,名字很特別我有點好奇,說是日式診所,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雖然價錢親民但是口碑還是蠻不錯的,估狗評論都是五星。

一去那邊就是一大片透明玻璃門,還要按門鈴等人來開門,幫我開門的美容師說他們這邊是預約制,有預約的客人才能進來,人員控管是做得不錯啦只是有點小麻煩,看他們生意那麼好還要跑來幫客人開門覺得他們真辛苦。

還有跟別家診所不太一樣的是他們的診間是無塵室欸!美容師說這設備全台灣大概只有他們這邊有~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

先扣除填資料洗臉敷臉幹嘛的,真正打皮秒的時間其實比我想得快很多欸!體感時間大概10分鐘就結束了,一開始聽諮詢師說會幫我打到基本有效發數2200發以上還以為那麼多發會打很久~

打完之後醫生說我總共打了2500多發,跟我說我可以確認一下,這麼誠實讓我有點小驚訝,爬了那麼多文沒看到過有診所會給人看發數的,畢竟只要是做生意的多少都會有保留,但這家真的有點不一樣欸。

我請美容師幫我麻藥敷多一點,打的時候感覺不怎麼痛,就刺刺的,只有幾下比較有感一點,原本以為皮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又沒多痛,但是,修但幾壘!!打完整張臉感覺好燙!有點紅紅的出血,我還問他們我臉這樣是正常的嗎?她們說有打到標準有效發數2200,基本上就會比較紅是正常的。之後開始敷面膜還有冰敷,就比較舒服了~

這間除了裝潢我個人感覺有點科技感冷冰冰的之外,整個體驗跟縮毛孔效果算是蠻不錯的,也沒有強迫推銷我買什麼課程,感覺這間CP值蠻高,適合想省錢又想有效果的各位呀~

截圖 2022-04-19 下午4.09.43

回家一定要做好保濕,防曬也要擦好擦滿!幾天之後有看到毛孔真的越縮越小!

截圖 2022-04-19 下午4.14.29

第三個禮拜就看到這效果,我還蠻推薦大家去打皮秒的,我自己都覺得扯,醫美雷射居然有這威力,我現在毛孔大小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我在想是因為那間診所是用比較好的機器,又有打到標準發數的關係,還是跟我自己術後保養的好有關係哈哈~總之我那個可以插秧的毛孔終於縮小啦~皮膚變好化妝也沒那麼容易脫妝了,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