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保養的大家安好。

今天心血來潮想發一邊關於敏感肌,也有酒糟肌膚的保養文章。

 

其實沒有什麼動機,

單純只是想來分享還有交流的心情,

畢竟保養這種事情麻,只有自己知道好像很奇怪,

透過和別人的分享和交流,

才會知道,欸?原來我以前用的方法這麼傷皮膚嗎?

欸?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保養好物嗎?

 

透過聊天,我們才可以收集到更多情報啊,

是不是呢~?

 

那麼今天來跟大家聊聊什麼呢?

也就是剛剛提到的,敏感肌膚,酒糟肌膚,到底什麼保養好?

適合打雷射嗎?效果如何呢?

 

其實從很多文章中,

都可以看見有不少酒糟肌膚的人都嚮往花一筆錢做雷射治療,

可是實質上,回饋說效果非常有限的人也真的是一堆。

 

至於雷射對於酒糟治療到底有沒有效果?

只能說,對於鼻瘤型,肌膚表其組織增生的病患也許有著美觀作用,

但是想要用這種手法來治療好酒糟,

那真的是異想天開了。

 

驚訝.jpg

 

酒糟或敏感肌都相同,都是肌膚角質層原本就比較薄弱,

對外來刺激抵禦能力較低下的人,

施打雷射等於把肌膚原本脆弱的角質層再破壞一次,

你認為這對治療酒糟是有幫助的嗎?

不要引起酒糟反彈就要偷笑了,更別說雷射後肌膚會多脆弱。

 

那麼到底該怎麼保養這麼麻煩的皮膚呢?

這也是一直有人在網路上發問,找推薦的問題之一。

 

其實看過大多的分享文章,

不論是專業的保養達人,或者皮膚科醫師寫的大多就是那幾句,

「簡單保養」

「成分要簡單」

「保養得好大過於治療」

 

那到底怎樣是簡單保養?怎樣才算保養得好?

以一個基準點來說,我認為有達到改善效果的產品,

才是最優秀的,而不會引發過敏或者刺激的產品,

就是可以使用的,當然最差的就是添加了一堆化學物質的,

不只傷害皮膚,還可能把皮膚狀況搞差的。

 

那麼,可以使用的有許多品牌都可以,

這邊聽過的當然就是大廠牌的理膚寶水,霓淨思,無印良品,等等。

這些都是用來平常保養,也不會引發敏感問題的產品。

用作保濕的產品,很不錯,也對肌膚很友善。

 

保養20.jpg

 

不過對於反覆發作的酒糟肌膚,

只有可以使用是不夠的,主要還有發作時該怎麼鎮定修復的產品。

 

這邊就想把我在爬文中找到,自己使用後也覺得超喜歡的產品,

來自日本,東京小野RED OUT修復精華。

 

有許多酒糟肌膚的朋友在網路分享這支產品,也是因為平時使用抗敏產品就覺得夠用了,卻在發作時發現只有保濕加強,成分簡單根本遠遠不夠用,也無法幫助肌膚鎮定或者緩解不舒服。

轉而透過推薦或者上網找資料才發現了這支產品。

 

這隻產品之所以被我歸類在「優秀」就是因為,比起平常保養用的抗敏系列,這支產品是真正的有在解決「皮膚問題」。

怎麼解決?用他添加的各種醫美指定成分,幫助肌膚自我修復,輔助肌膚恢復一定的防禦機能,並且幫助肌膚抗發炎,緩解泛紅疼痛、乾癢,修復傷口等等。

 

對酒糟肌膚的朋友來說,不僅泛紅很醜很困擾,還有復發的時候出現的灼熱刺痛,乾癢等不舒服。這些狀況無法排除的話,就會一直處在很焦慮的狀況,覺得皮膚好不舒服,想用手去抓,就算不斷用冷水或者保濕化妝水濕敷,也一樣好心累。

 

心很累.jpg

 

而我只能說RED OUT修復精華塗上去保養,一分鐘簡單吸收,大約五至十分鐘左右吧,我就開始覺得臉的皮膚好多了,慢慢的灼熱刺痛感不見,照鏡子發現泛紅消退了。

 

並且使用時間越久,也發現了酒糟復發的狀況頻率越來越少,需要的保養品項也越來越少,到後期根本不需要購買其他的,只需要這一罐就足夠做好全部保養了。

 

就連朋友也都說,我是不是去打雷射啊?

酒糟狀況好很多之外感覺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了。

我老實告訴他只是擦了一款對修復皮膚很有幫助的產品,

並沒有打雷射,說實在的找了一堆資訊都說

打雷射效果很有限,而且是非常有限。

 

他很訝異,於是我才決定是不是應該打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交流交流。

也想知道大家的敏感肌或者酒糟肌膚平常怎麼保養的?至少我也透過別人的推薦找到適合我的保養產品,所以也想看看更多人的保養推薦?

 

思考.jpg

 

不過就保養來說,在尋找適合的保養品時也當然踩到過很多雷,

不是過於滋潤反而容易養成痘痘粉刺,

不然就是太過簡單反而沒有什麼保濕滋潤度的感覺,

再不然就是明明說是無添加,卻有著不合邏輯的香味導致肌膚敏感,

等等踩地雷的事蹟多了。

 

所以也有很多人沒看過幾百篇文章是不會輕易嘗試新產品的,

當然用得習慣皮膚也接受度高的產品是最優秀的。

而今天文章裡面和大家分享的只是其中一種,

能夠幫你們問題肌膚解決困擾的產品,

並不是說所有人都應該要使用這個產品哦!

 

讚哦.jpg

最後只能說,雖然雷射聽起來好像可以一勞永逸,

但是這種治療方式還是要多上網查資訊,

比較一下差異性,以及自己的狀況有沒有需要做到這一步。

 

其實施打雷射不論是網路素人的親身分享還是醫師的建議,

大多都是說給皮膚組織增生的患者施打,

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但也只限於皮膚平整的效果而已,

酒糟原有的泛紅和灼熱感,

其實雷射治療的效果真的不太明顯,

反彈的機率也挺高的。

 

所以你問我身為酒糟肌膚的我會不會想要施打雷射來治療?

答案是不會。

 

假如只是進行二次破壞來撫平肌膚,

那麼對於我這個肌膚角質層已經很脆弱的人來說不適合也不需要。

而且經過這麼多分享和醫生的建議評估後,

我也不覺得我需要去施打雷射來治療。

 

所以各位想施打雷射治療酒糟肌膚的同伴們,

你們可能要再三思考哦!

真的覺得有必要,在花錢去做這個治療吧?

如果不需要,就把這筆錢拿去購買適合自己,也對肌膚好的保養品吧!

arrow
arrow

    金剛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